關於我們 / 公司概覽

公司概覽

信義汽車玻璃有限公司(簡稱:信義香港)是信義儲電控股有限公司(簡稱:信義儲電)(香港聯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8328)的全資子公司。 信義香港的業務可追溯至一九九零年代中期,當時於一九九六年十二月在香港成立首間汽車玻璃維修及更換服務中心。

我們的業務穩定發展,專注於向香港的私家車、出租車、貨車、巴士及客車提供汽車玻璃維修及更換服務。我們的產品種類齊全,包括各國名牌原廠汽車玻璃,我們並擁有接近二十年的專業汽車玻璃安裝經驗。

自一九九六年十二月營業以來,我們經過數年發展及擴張,分別在錦田、荃灣、土瓜灣及鰂魚涌設有四間服務中心提供汽車玻璃維修及更換服務,方便客人在香港任何地方,可輕易到達分店,讓我們的專業人員為客人的汽車進行玻璃維修及更換等服務。同時我們的車隊服務團隊可提供快捷迅速的上門安裝玻璃服務。

信義香港一向秉承『顧客至上』為服務宗旨,會優先考慮合作伙伴的利益,因此一直深受客戶愛戴,服務質素亦被受肯定。經過多年的產品優化、技術改進及經驗累積,信義香港在汽車玻璃行業已擁有一定口碑,同時亦與本港多間大型企業都建立了長遠的合作關係。

未來,我們會繼續為客人提供優質的產品,快捷迅速的上門安裝玻璃服務;亦會同時加強技術人員之培訓,藉此增強他們對安裝技巧的熟鍊程度及令售後服務更趨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