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範圍 / 產品種類

產品種類

隨著時代不斷變更,客人對汽車玻璃之質素及其保護性也變得越來越高,因此信義香港不斷找尋優質之玻璃,希望藉此可為客人提供更多選擇。

夾層玻璃 - 汽車夾層玻璃一般是由兩層或多層玻璃,透過一層或多層塑膠作為中間層膠合而成的玻璃製品。
鋼化玻璃 - 鋼化玻璃將玻璃加熱到軟點附近,然後快速冷卻使玻璃表面產生預壓應力層,而內部形成張應力,從而提高玻璃的應力強度。
電加熱夾層玻璃 - 夾鎢絲夾層玻璃是在PVB膠體中嵌入電熱鎢絲後膠合而成,具有普通夾層玻璃的一切優點。
電熱 / 天線安全玻璃 - 電熱天線安全玻璃是具有GPS,TV,HCD和AM等天線的接收功能的鋼化玻璃。
SOLAR-X 熱反射汽車玻璃 - SOLAR-X熱反射汽車玻璃是信義玻璃自主研發的產品,採用新的鍍膜技術在其中一片玻璃鍍上熱反射膜,可有效阻隔太陽輻射。
憎水玻璃 - 憎水玻璃是指在玻璃表面塗覆上具疏水性的溶液,從而形成化學鍵之後結合而成的一層納米功能膜,此納米功能膜可顯著提高玻璃與水表面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