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范围 / 产品种类

产品种类

随着时代不断变更,客人对汽车玻璃之质素及其保护性也变得越来越高,因此信义香港不断找寻优质之玻璃,希望藉此可为客人提供更多选择。

夹层玻璃 - 汽车夹层玻璃一般是由两层或多层玻璃,透过一层或多层塑料作为中间层胶合而成的玻璃制品。
钢化玻璃 - 钢化玻璃将玻璃加热到软点附近,然后快速冷却使玻璃表面产生预压应力层,而内部形成张应力,从而提高玻璃的应力强度。
电加热夹层玻璃 - 夹钨丝夹层玻璃是在PVB胶体中嵌入电热钨丝后胶合而成,具有普通夹层玻璃的一切优点。 >
电热 / 天线安全玻璃 - 电热天线安全玻璃是具有GPS,TV,HCD和AM等天线的接收功能的钢化玻璃。
SOLAR-X 热反射汽车玻璃 - SOLAR-X热反射汽车玻璃是信义玻璃自主研发的产品,采用新的镀膜技术在其中一片玻璃镀上热反射膜,可有效阻隔太阳辐射。
憎水玻璃 - 憎水玻璃是指在玻璃表面涂覆上具疏水性的溶液,从而形成化学键之后结合而成的一层纳米功能膜,此纳米功能膜可显著提高玻璃与水表面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