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范围 / 服务内容

服务内容

我们相信服务质量对我们的业务尤其重要,其取决于我们所使用的汽车玻璃的产品质量,我们工艺和服务的质量。我们对汽车玻璃的采购,汽车玻璃维修及更换服务施加严格的质量控制。信义香港一直致力为客人提供称心满意之汽车玻璃修补及安装服务,务求令客人可以轻松地享受驾车乐趣。同时我们的车队亦可提供快捷可靠的外勤服务,大大缩减客户维修所需的交通时间,从而提升营运效率。

玻璃销售
信义香港销售各类原厂进口玻璃及信义玻璃或其他生产商制造之汽车玻璃,品种齐全,可配合不同车主及车厂营办商之需要。
专业安装
拥有专业的维修人员团队,及超过十年的汽车及巴士玻璃安装经验,技巧熟綀。并设上门维修服务,只需一个电话,我们的维修人员会于已预约好之时间,上门为客人提供专业玻璃修补及安装服务。
玻璃修补
信义香港设有玻璃修补服务,透过先进的仪器,能专业地修补各种汽车玻璃裂痕及小孔。
玻璃切割
适合于平板玻璃,可根据客人之样板及所需要之尺吋,将平板玻璃切割成为客人想要之玻璃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