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公司概览

公司概览

信义汽车玻璃有限公司(简称:信义香港)是信义储电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信义储电)(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8328)的全资子公司。 信义香港的业务可追溯至一九九零年代中期,当时于一九九六年十二月在香港成立首间汽车玻璃维修及更换服务中心。

我们的业务稳定发展,专注于向香港的私家车、出租车、货车、巴士及客车提供汽车玻璃维修及更换服务。我们的产品种类齐全,包括各国名牌原厂汽车玻璃,我们并拥有接近二十年的专业汽车玻璃安装经验。

自一九九六年十二月营业以来,我们经过数年发展及扩张,分别在锦田、荃湾、土瓜湾及鰂鱼涌设有四间服务中心提供汽车玻璃维修及更换服务,方便客人在香港任何地方,可轻易到达分店,让我们的专业人员为客人的汽车进行玻璃维修及更换等服务。同时我们的车队服务团队可提供快捷迅速的上门安装玻璃服务。

信义香港一向秉承‘顾客至上’为服务宗旨,会优先考虑合作伙伴的利益,因此一直深受客户爱戴,服务质素亦被受肯定。经过多年的产品优化、技术改进及经验累积,信义储电在汽车玻璃行业已拥有一定口碑,同时亦与本港多间大型企业都建立了长远的合作关系。

未来,我们会继续为客人提供优质的产品,快捷迅速的上门安装玻璃服务;亦会同时加强技术人员之培训,藉此增强他们对安装技巧的熟炼程度及令售后服务更趋完善。